現任很好,但沒有心動的感覺,甚至一直想起前任

和現任在一起很平淡 不用擔心說錯話或是做錯事 1.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沒有不開心 就是很平淡 2.他總是想買東西給我 總是想幫我出錢 3.目前總是以我為優先考量 大到未來工作地點還有排假方式 小到吃飯出去玩都會先問我的時間安排 朋友其次 4.回覆訊息很快 非常的有安全感完全不用猜他在幹嘛 5.甚至為了我戒煙(不是我要求的) 6.有時候會覺得把我當小朋友在照顧 例如:在外面不小心弄髒衣服幫我洗 、買糖果和多多給我 7.出去玩的時候他總是會把計畫安排好 大大的J人 理性覺得他是個適合當另一半的人 但是他身上沒有我喜歡的味道 而且他嘴巴常常會有打嗝後的食物味 雖然不是每一次但是在親親的時候好難受⋯ 和前任在一起的時候很快樂甚至覺得很幸福 (交過三任第一次有這種感受) 但我們很常為了小事起爭執 因為已經分開一陣子了 所以沒辦法列出和現任一樣多的優點 兩個人是在我生命裡 是完全截然不同的存在 現任的優點有些是前任的缺點 我不是他的第一順位 他很常忘記報備不見或是有什麼臨時計劃 很常讓我擔心 沒安全感 有時候會覺得委屈 但是很喜歡他身上的味道 下班或是週末 都想和他相處 會一直想和他貼貼抱抱 現任常常說 抱著我很舒服 雖然我也喜歡抱抱 但我抱著他沒有這種感覺 可是我對前任有 不管做什麼都想黏在他身上 和他前任吃飯很開心 他什麼都吃 也不擔心吃胖 現任很克制 他不想吃太胖 我167 他173 我常常會擔心自己吃太多在他旁邊看起來很大隻 前任178 穿衣顯瘦脫掉肉肉 和他在一起有滿滿生理上的安全感 雖然很不好 我以為我已經好好放下前任了 但和現任相處越久 前任的影子就會越來越明顯 會一直比較前任和現任⋯ 明明想認真也好好在經營這段感情了為什麼還是這樣 我們原本是朋友 慢慢相處後產生好感 我們價值觀還有處理感情的方式很契合 後來我們真的處的的很好 不太吵架 會溝通 對方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好好接住對方 現任說他喜歡我的原因 除了我給他的感覺、外表長在他審美上 還有很大的原因是相處後 很喜歡我的個性和特質 和我在一起很自在 很喜歡和我分享事情 我以為這些原因就夠了 畢竟上一任分手走出來很痛苦(對方提的) 找到適合彼此的人也許比起喜歡 更重要 結果現在心裡整個大混亂😖 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大家有遇過這樣的煩惱嗎⋯⋯ 雖然很矛盾 我上來打這種文章但我還是有認真在經營我們的感情 也很感謝他對我所做的一切 不會冷落或是幹嘛 我只是很困擾不知道怎麼辦⋯⋯
愛心
哈哈
45
5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