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瞞了現任最不能接受的過去,想聽大家對這件事的看法

匿名
首先,這篇文並非要替自己洗白,也不是為了討拍。是為了坦誠自己對現任隱瞞曾經約砲的事。
想聽大家對這件事的看法,尤其如果站在我女友的角度,會怎麼理解這樣的人、做出什麼選擇。
——————
我本來是個在感情和性方面都很保守的人,但這樣的我,在和前任快確認關係前,卻意外知道她在那段時間跟我的朋友發生過性關係。
而得知細節的方式很糟,朋友看不下去才告訴我這些事以及細節。男生甚至其他朋友講過「我跟前任一定會分開,到時候他們還是能回到原本那種關係」的話。也會在打招呼時陰陽怪氣,當時的我只是很不理解,而在知道真相後再回想那些畫面,真的有一種被羞辱、被玩弄的感覺。
當時的我很不自信,也很缺愛。所以即使知道這些,還是無法割捨和她交往了。
分手後在我的生日聚會上,朋友不知道那個男生和我的關係而約了他,我只能為了不掃興而假裝沒事,但心中卻十分反感、噁心。後來我開始有一種很扭曲的想法:如果我把自己變得跟他一樣,那我是不是就不會再因為這些事情痛苦了?
在聚會結束後,早上有個女生約看海喝酒,我知道對方的目的所以原本沒回覆,但在遇到那個男生後我的想法變得偏激,還是赴約了。也確實發生關係,但在過程中我感受不到任何快感只想搞爛自己,可能是道德上依舊過不去,所以做一半就草草結束。
做完之後,我沒有放下創傷反而更討厭自己,覺得自己髒、不值得被愛。我知道前面那些經歷不能合理化我的行為,只能解釋行為背後的原因,也無法被原諒。
現在回頭看,那段時間其實讓我對感情、性、信任產生扭曲,開始覺得付出全部只會讓自己變得卑微、被動、容易被羞辱。也因為自卑,我只能自己憋著,焦慮和不平衡慢慢累積,讓我後來越來越討厭自己。
而上大學後我遇到了現在的女友,她是我一直以來嚮往的感情對象,對感情認真,也重視誠實和純粹的戀愛關係。我從一開始就知道,她如果知道我的過去,那很可能不會選擇我。那時候的我害怕失去,並且還是在逃避、沒辦法面對自己的過去,所以選擇了隱瞞。
在上週她發現了,她不能接受的不只是那些事情本身,更是我明知道說謊是她的底線,卻還是瞞著她,用隱瞞保住了這段關係。這是我最對不起她的地方。
我知道做錯的是我,也知道她任何的情緒都是很合理的。我也知道不管我當時的出發點是怎樣,都不能改變我隱瞞她、傷害她的事實。
發文一方面是為了懺悔,也承諾女友未來不會再說謊、分開後也不再進入一段關係,讓其他女生受傷,並且會和朋友坦誠過去的經歷不再隱瞞。一方面也想知道站在旁觀者或女生的角度,會怎麼看這件事?
如果有遇過類似的情況,也想聽聽看是怎麼面對的。關係裡如果有一方破壞彼此的信任,那還有可能慢慢重建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