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害我想出櫃 (ಥ_ಥ)
匿名
弟控什麼的我絕對不是
只是有這種弟弟想不出櫃都不行 (ಥ_ಥ)
案例ㄧ :
凌晨 1 點 。
我 : 欸我突然想喝草莓口味養樂多 ( •ิ_• ิ)
弟 : 神經滾去睡 。(( 推開房門走出
原以為他是去廁所了
結果 10 分鐘後 ...
弟 : 附近小 7 買的,喝完快睡 。(( 滿頭大汗
草莓養樂多get啊啊啊啊啊 ヾ(*´∀`*)ノ
案例二 :
寒流來襲和朋友出門聚會 。
我 : 那我出門了哦 ~
弟 : 給我站住 。
外套穿上才準走 。(( 脫下自己外套遞給我
弟弟外套get啊啊啊啊啊 ヾ(*´∀`*)ノ
案例三 :
逛街時拿了某雙球鞋打量 。
我 : 感覺不錯可是好貴哦 ಠ_ಠ
弟 : 窮鬼 。
隔天他拿著球鞋進我房間 ...
弟 : 打工薪水剛好有剩 。
而且我剛好想花錢 。
球鞋get啊啊啊啊啊 ヾ(*´∀`*)ノ
案例四 :
告白失敗 。
我 : 我失戀了 ... (( 沮喪
弟 : 過來借你靠 (( 指著肩膀
弟弟的肩膀ge...呃好像有哪裡不對勁 (ಥ_ಥ)
想出櫃絕對不是我的問題 (ಥ_ಥ)
-
後記 :
沒想到留言那麼多就不一一回覆了 ...
應該說是不能回覆了 (ಥ_ಥ)
就在剛剛
我 : 弟弟我把我們Po上Dcard了
好多人回應哦 ヾ(*´∀`*)ノ
弟 : 不準交網友 。
除非帶來給我看過 。
弟弟禁令get啊啊啊啊啊 (ಥ_ಥ)
- 手機沒螢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