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要賬密錯了嗎...
匿名
男女朋友不都應該坦誠嗎
我的愛情觀
雖然我沒有太多的戀愛經驗
但我認為男女之間不就互相信任就撐過一切
但面臨現實的時候卻好像不是這麼一句話就可以帶過
是我太執著,還是愛情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跟閃光在一起也4個多月了
有次我跟他要了他FB的賬密
想要看一下反正男女朋友之間都應該沒秘密
但閃光一直不肯給,我們也為此爭執了很久
但我覺得這有什麼不能給的
我的賬密也都可以給他啊
彼此應該不能有秘密
心情一直很低落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找了好姊妹求助
但是姊妹的回應又讓我更不知所措了
難道我真的是愛情中的初學者嗎?






你們都有對方的賬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