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要賬密錯了嗎...

男女朋友不都應該坦誠嗎 我的愛情觀 雖然我沒有太多的戀愛經驗 但我認為男女之間不就互相信任就撐過一切 但面臨現實的時候卻好像不是這麼一句話就可以帶過 是我太執著,還是愛情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跟閃光在一起也4個多月了 有次我跟他要了他FB的賬密 想要看一下反正男女朋友之間都應該沒秘密 但閃光一直不肯給,我們也為此爭執了很久 但我覺得這有什麼不能給的 我的賬密也都可以給他啊 彼此應該不能有秘密 心情一直很低落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找了好姊妹求助 但是姊妹的回應又讓我更不知所措了 難道我真的是愛情中的初學者嗎?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你們都有對方的賬密嗎?
愛心
34
7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