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屋糾紛 #租屋疑問 (代po) 有關抽水馬達電費的問題

第一次在這裡發問,如果有違反版規或發錯版會刪掉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有家人在外面出租房子(三層公寓的那種 三樓的住戶跟他抱怨抽水馬達電費的問題, 對方說抽水馬達是三層住戶都在用可是電費是他在出 希望能由房東(我家人)吸收 然後計算方式如下: 加壓馬達有用水就會啟動~ 電壓110V X 電流3.0A /1000瓦 X 8小時(早上5-9時 晚上18-22時 平均生活時段沒計算假日共計3戶人)。 ((110X3)/1000)X 8 =2.64度(1日) 2.64X30=79.2度(月) 抽水馬達水塔水位過低開啟~一次約 半小時平均一日2次 ((110 X 5.2)/1000)X 2 = 0.572度(1日) 0.572 X 30 = 17.16度 (月) 附上抽水馬達的照片
megapx
megapx
問一下這樣兩個馬達用電會快到100度 一般的抽水馬達(抽到最上面4樓)的用電這麼高嗎?
愛心
森77
2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