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屋糾紛 #租屋疑問 (代po) 有關抽水馬達電費的問題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第一次在這裡發問,如果有違反版規或發錯版會刪掉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有家人在外面出租房子(三層公寓的那種
三樓的住戶跟他抱怨抽水馬達電費的問題,
對方說抽水馬達是三層住戶都在用可是電費是他在出
希望能由房東(我家人)吸收
然後計算方式如下:
加壓馬達有用水就會啟動~
電壓110V X 電流3.0A /1000瓦 X 8小時(早上5-9時 晚上18-22時 平均生活時段沒計算假日共計3戶人)。
((110X3)/1000)X 8 =2.64度(1日)
2.64X30=79.2度(月)
抽水馬達水塔水位過低開啟~一次約 半小時平均一日2次
((110 X 5.2)/1000)X 2 = 0.572度(1日)
0.572 X 30 = 17.16度 (月)
附上抽水馬達的照片

問一下這樣兩個馬達用電會快到100度
一般的抽水馬達(抽到最上面4樓)的用電這麼高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