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感謝大家的回覆和安慰😊
昨天被退訂金後突然有一間更好的房間出現了
今天就承租了
房東也很爽快的給我看房屋權狀證明
事實上我找房子前有去拜拜
或許是有拜有保庇
神明認為原本那間不好有問題吧哈哈哈
最後祝大家租屋順利囉~
---------------------
原文
現在心情蠻難過又複雜的
最近換新工作到竹科
因此要在新竹找租屋
最近又是租屋旺季
所以好房子真的很難找
找房子找的好辛苦QQ
昨天看到一間照片看起來不錯也滿喜歡的
所以馬上打電話給房東付訂金
(我家離新竹很遠所以真的來不及上去看)
我做事比較謹慎
所以會去注意細節
結果今天我知道房東不是所有權人
所以希望房東在簽約當天提供
1.房屋所有權狀
2.房屋授權委託書
3.本人身份證
因為我比較謹慎 所以跟房東確認了2~3次
結果房東突然說不租我了
房東說
“如果那麼害怕就不要租 我把訂金退給你 反正也有別人要租“
最後也說
“這三個證件你在租屋之前先確認 他會不會提供給你 你想有幾個屋主會提供給你呢“
可是我之前的房東都會給我看啊🥲
然後他就退我訂金不租我了
有點不懂
看這些東西不是本來就是我的權益嗎
我做錯了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