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租屋奇談 :大家一起來蓋一個租屋電費分享串!

最近真的很熱啊!房東說7月開始電費每度調整為6元(好貴啊!),因為合約原本就是寫6元只是房東都只收5元,所以也只能摸摸鼻子繳下去了, 想說版上蠻多人在詢問用電、電費的問題,就來蓋個電費分享串吧!! 我先來!!(以下都是8坪的分租套房) 11106平均每天使用: 筆電24小時、 電風扇12小時、 東元小鮮綠24小時、 一級變頻冷氣8小時、 熱水器5分鐘、 電燈、手機充電等等的不計, 叮叮叮🔔 共197度電、985元, 對於我這種小資族還可以吧! 11107月平均每天使用: 筆電24小時、 電風扇12小時、 一級變頻冷氣8小時、 電燈、手機充電等等的不計, 叮叮叮🔔 119度電、714元, 因為7月電費調漲了,我果斷把冰箱熱水器斷捨離,沒!想!到!竟然差那麼多!!! 之前開熱水器5分鐘有看大概是跳快一度電,也就是假使30天都有開30度電、197-119-30=48度電,我的天冰箱真的是吃電怪獸!想想之前真的好浪費,冰箱也不太冰東西還一直開著, 這次省電有感大成功啊,大家也來分享一下吧!
sticker
愛心
哈哈
40
6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