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熱啊!房東說7月開始電費每度調整為6元(好貴啊!),因為合約原本就是寫6元只是房東都只收5元,所以也只能摸摸鼻子繳下去了,
想說版上蠻多人在詢問用電、電費的問題,就來蓋個電費分享串吧!!
我先來!!(以下都是8坪的分租套房)
11106平均每天使用:
筆電24小時、
電風扇12小時、
東元小鮮綠24小時、
一級變頻冷氣8小時、
熱水器5分鐘、
電燈、手機充電等等的不計,
叮叮叮🔔
共197度電、985元,
對於我這種小資族還可以吧!
11107月平均每天使用:
筆電24小時、
電風扇12小時、
一級變頻冷氣8小時、
電燈、手機充電等等的不計,
叮叮叮🔔
119度電、714元,
因為7月電費調漲了,我果斷把冰箱熱水器斷捨離,沒!想!到!竟然差那麼多!!!
之前開熱水器5分鐘有看大概是跳快一度電,也就是假使30天都有開30度電、197-119-30=48度電,我的天冰箱真的是吃電怪獸!想想之前真的好浪費,冰箱也不太冰東西還一直開著,
這次省電有感大成功啊,大家也來分享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