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疑問 租屋大家會選擇一個人住還是找室友

如題 想問問看大家出外租屋的時候 會選擇一個人住還是找人一起合租房子 我自己覺得我個性比較內向 除非是真的跟很好的朋友住在一起!!! 不然下班時間跟不熟的人打交道或是尬聊真的會消磨自己的心力 不知道大家租屋會選擇一個人住 還是找家庭式的跟室友著一起呢?
megapx
愛心
9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