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疑問 租屋時覺得最沒用的傢俱

昨天滑ptt時剛好看到的有趣話題😂 所以想在這邊問一下大家 覺得租屋時房東提供的哪些傢俱是最沒用的 1.紅色舊沙發 有點搞不懂以前的美感是什麼😂 很常回去外公家會看到的沙發 但是擺在家裡 真的先不用!!!
megapx
2.木製梳妝台 我找到的照片還算比較新的 有一些阿嬤的梳妝台 真的舊到不會想要再繼續用下去耶😂 我自己租屋處原本也有一個 之後問房東能不能搬走 自己再買一個書桌進來 才看起來比較順眼
megapx
3.映像管電視 雖然還可以看第四台 但是現在應該很少人在用映像管電視了 感覺都可以放進博物館裡面展覽了
megapx
4.舊型冷氣機 這真的是先不要 看到這種冷氣機 我可能不會考慮要搬進去😂 寧可自己買一台 也不想用舊的冷氣機
megapx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個傢俱最沒用呢
愛心
哈哈
50
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