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疑問 租屋時覺得最沒用的傢俱
東吳大學
昨天滑ptt時剛好看到的有趣話題😂
所以想在這邊問一下大家
覺得租屋時房東提供的哪些傢俱是最沒用的
1.紅色舊沙發
有點搞不懂以前的美感是什麼😂
很常回去外公家會看到的沙發
但是擺在家裡
真的先不用!!!
2.木製梳妝台
我找到的照片還算比較新的
有一些阿嬤的梳妝台
真的舊到不會想要再繼續用下去耶😂
我自己租屋處原本也有一個
之後問房東能不能搬走
自己再買一個書桌進來
才看起來比較順眼
3.映像管電視
雖然還可以看第四台
但是現在應該很少人在用映像管電視了
感覺都可以放進博物館裡面展覽了
4.舊型冷氣機
這真的是先不要
看到這種冷氣機
我可能不會考慮要搬進去😂
寧可自己買一台
也不想用舊的冷氣機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個傢俱最沒用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