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 住套房的人還會想在房間煮飯嗎

想問問看大家 最近跟室友住套房 因為租屋處沒有提供公共區域煮飯 我們在想要不要買個快煮壺或快煮鍋在房間煮飯吃 但怕房間沒有抽風機 也會怕煮飯之後房間裡油煙會很誇張 或是有小強或果蠅出現 不知道有沒有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在套房都怎麼烹飪呢
愛心
93
7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