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疑問 雙北哪區比較安靜能租?A小尷尬大家好,小弟因為上北科北上租屋 目前在永和的復興美工附近 也不知道是這邊房屋很密集人很多還是隔音很差 後方上方甚至對面都很常發出噪音 (基本都在晚上12點後....黑眼圈直接厚了兩倍,很崩潰) 而我打算忍到今年7月合約到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哪一區比較安靜適合我這種怕吵的人租屋?租屋雙北租屋糾紛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