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糾紛 關於漲電費
育達科技大學
我與房東已經在合約上明文書寫電費一度幾塊 EX;
夏季 6-9月 一度6塊
其餘月份 一度5塊
因為政府要漲電價 房東因此宣布每個人電費也要漲價
於是就發了一個公告改成這樣
夏季 6-9月 一度6.5塊
其餘月份 一度5.6塊
我有跟房東提過依照合約內容去執行,等合約結束 在簽新合約漲電費
但她執意要先漲
如果是這樣 對於房東 是否已經構成違約的行為?
我在想這樣我是不是可以隨意退租 並要求他不能扣我押金
(合約是簽一年 並且寫 未滿一年退租需要扣一個月押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