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糾紛 關於漲電費

我與房東已經在合約上明文書寫電費一度幾塊 EX; 夏季 6-9月 一度6塊 其餘月份 一度5塊 因為政府要漲電價 房東因此宣布每個人電費也要漲價 於是就發了一個公告改成這樣 夏季 6-9月 一度6.5塊 其餘月份 一度5.6塊 我有跟房東提過依照合約內容去執行,等合約結束 在簽新合約漲電費 但她執意要先漲 如果是這樣 對於房東 是否已經構成違約的行為? 我在想這樣我是不是可以隨意退租 並要求他不能扣我押金 (合約是簽一年 並且寫 未滿一年退租需要扣一個月押金 )
愛心
哈哈
10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