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疑問 在公墓旁邊的超優質套房 大家能接受嗎

更 感謝各位的留言,有看到很多值得注意的地方呢 這邊回覆一下: 1.房間不是凶宅 2.是在東海附近 然後今天有想到其他問題,像是清明的時候會不會人很多、會不會常常有電音花車(?)之類的活動等等。 感覺這些就要去問當地人了?或是再去確認一次門窗的隔音? ———————— 如題 找房的時候看到一間台水台電、可開伙可寵、有陽台、獨洗曬、廁所開窗、乾濕分離、有小流理臺、有電梯、有管理員、包裹代收、健身房、垃圾處理、機車停車位、離公司騎車15分鐘的套房。 大樓很新,戶數也不多,周圍有便利商店有超市有大眾交通工具。
sticker
但是這棟超優質套房在公墓旁邊,只隔一個斜坡的旁邊!!!
sticker
雖然房間窗戶不是開向公墓,完全看不到。但是房東還是降低了租金,在周圍相同條件的房間(據我自己的調查)動輒12000起跳(我真的心動的大概要15000以上),而這間房間含管只要10000,再加台水台電!!!! 各位呀我該衝了嗎,還是租屋租在墓園旁邊有什麼禁忌的嗎?麻煩各位分享一下,不然我週末就想殺去簽約了
sticker
愛心
驚訝
34
4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