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疑問 入住不到15天電費900多

如題⋯ 一度電是5塊 冷氣開26自動 他會變熱才又降溫 開27基本不會涼 房東說是一級省電 基本沒在關因為家裡有貓咪 洗衣機大概2.3天用一次 電陶爐也是2.3天用一次 有兩台桌機、一台除濕機 、一台冰箱 跟手機充電器其他一些電燈之類的 電熱水器房東沒有跟我們說在那裡(應該是一整天都開著 我們房子是ㄧ戶改兩戶 電表有分開 27號才搬進來到今天4號結算用了180度 27號前有住大概3天(搬東西) 請問這樣電費正常嗎🥲 - 補電表照片 回覆在 B20
megapx
愛心
驚訝
哈哈
17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