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疑問 租屋補助撥款時間

半夜的時候打擾各位了 終於我的租屋補助在剛剛11/15凌晨兩點下來了!! 雖然錢下來了 但還是有個疑惑 因為撥款時間我記得有分很多 例如11/3、11/4、11、10之類的.... 。 所以我想問的是 我這次是11/15撥款,那下一次也是12/15撥款嗎?還是說因為是第一次撥款 所以時間會比較晚 可能12月會提早撥款呢~ - 會這麼問的原因是因為我確實很需要這筆補助 有這個補助對我來說減輕很大的負擔 也加上房東有告知希望能夠儘量在每個月10號以前繳房租,所以特別來詢問各位帥哥美女~ 如果能夠提供相關訊息 真的是非常感謝!!
sticker
愛心
11
8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