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疑問 台水台電跟獨立電表選哪個
國立政治大學
有兩間房在考慮因為地點都差不多(台北中山區)也都有電梯跟垃圾代收,只是有一些細微差異所以想請大家給意見。
A
兩個人共用浴室、就是比較簡單,有雙人床、小書桌、衣櫃、一個小半圓陽台(放洗衣機就快滿)
1度電6元、公共區域不能開火、房東直租(跟她聊得很來)
固定租金:14000(含管理費跟水)
B
是共生宅、四個人共用浴室、房間空間比較大、有衣櫃、書桌書架、雙人床、陽台可以站著走動(也有洗衣機)、公共區域就是共生宅那種可以開火,那一層就是四雅(包含我考慮的)跟一套。(包租代管公司)、台水台電、瓦斯費也是
固定租金:14800
因為我習慣一直坐在房間辦公,加上我很需要吹冷氣,沒有煮飯需求(但未來不一定),想問看看大家的想法
祭品:去韓國玩問題可以找我,我剛唸書回來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