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 儲熱式電熱水器會不會很耗電

二更 電費出來啦~
更 謝謝各位的回覆!好像找到電閥了 不過也有問房東 他說這個很高喔 看了一下真的蠻高的 我會不會需要買梯子 每天爬上爬下的關?
megapx
——————————————————— 正文 我租的房子是儲熱式熱水器 有問過房東了 他是說不用關 但是我滑很多文都是說儲熱式要關 不然很耗電 瞬熱式才不用關 不過電熱器上面也有標一年大概的電度量 想問一下大家 我是不是應該還是要找到開關 不用的時候關掉呢?
megapx
megapx
愛心
驚訝
哈哈
29
1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