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分享與疑問,開放大家討論
租約剛滿一年,
租了一個在預算範圍內也很喜歡的房間,
單層出租皆為女生,共四間套房,
共用設備只有洗衣機、走廊燈與大門,
住了一年幾乎沒見過隔壁房客長相。
租屋前房東有說明只租給女生,只能一個人住,
男友在其他縣市工作另有租屋處,假日才會來找我,
租屋前有說明並詢問房東,
房東表示正常交往關係、生活單純、假日來訪並且不是同住是可以的,
在看房時房東也見過男友,當著我們的面前表示可以接受。
結果住了一年,
房東說有一位房客反應有男性經常出入感到不自在,
我一再保證男友真的只有假日來訪,
男友也表示這段時間根本沒遇到其他房客,
房東因為被夾在中間難做人,決定漲我1,000元房租,
我思考許久告知房東願意續約,
結果房東說不急著續約,給我時間讓我多看看其他房子。
請問非單身女性租屋錯了嗎?
明明我都多花預算租在個人套房,也不是共生祖宅,
3年沒換過男友,生活也單純,平日公司家裡,假日約男友來家裡吃飯看劇。
非單身就錯了嗎?
🔸
因為租屋年資較低,
想了解大家租屋情況,
是否有遇到相關問題?
還是非單身女性不應找租房是限女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