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馬!陸!
爬了文發現都沒有人發巨型馬陸的文過(;´༎ຶД༎ຶ`)
感覺好像很冷門(?
可是我覺得牠們真的超可愛ヽ(✿゚▽゚)ノ
本來以為自己不會喜歡長長的蟲蟲
但昨天去逛寵物店突然就被牠萌的一臉鼻血(⁎⁍̴̛ᴗ⁍̴̛⁎)
先來看看我們的初相識
當下只覺得 哇 好酷 是馬陸
接著就走去買其他用品了
買完又繞回來看了牠一眼
內心:好想養(´・ω・`)...........
現實: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很難養
(在牠的缸子前面google起來😂
綜合了幾個網頁+店員的詳細教學
感覺是可以養起來的(⁎⁍̴̛ᴗ⁍̴̛⁎)!買(⁎⁍̴̛ᴗ⁍̴̛⁎)!
登愣!
本來以為牠應該軟軟的 結果蠻硬的(。ì _ í。)!
爬在手上能感覺牠有抓緊你
刺刺麻麻的(●°u°●) 
爬的時候很慢 超級可愛(⁎⁍̴̛ᴗ⁍̴̛⁎)!有前進當然就有後退 難不倒牠!怕牠不適應所以買了跟店裡一樣的墊材
保濕效果蠻好的 但很像兔子大便(?
剛講完我就被大便(;´༎ຶД༎ຶ`)
好啦 但你還是很可愛(⁎⁍̴̛ᴗ⁍̴̛⁎)
朋友幫牠想了一個超可愛的名字 墨一郎XD
而且墨一郎有ig⬇️本來我是要直接po在自己帳號
但很多朋友說再發牠就要封鎖我( ・᷄ὢ・᷅ )
好吧好吧我辦個新地方曬馬陸🌝
跟我一樣喜歡巨型馬陸的人可以來看看(灬ºωº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