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宮 想問這樣是發情嗎?都不吃很擔心😢😢朝陽科技大學如題 想問一下板上的大大這樣算是發情嗎? 大概是去年5月入手的,已經快一個禮拜不吃了(超擔心的)但很有活力一直爬來爬去,爬過很多文但實在看不出有什麼米粒大的白點/卵或小紅點阿😢 然後想順便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系? 賣家說是川普日蝕但我怎麼覺得不像😂 附上圖片👇守宮爬蟲類新手請益豹紋守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