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各位,我目前想養蛇,我想問一下有飼養蛇經驗的人推薦一下,謝謝回答的各位喔
目前已知的入門款寵物蛇有球蟒、玉米蛇、王蛇(含奶蛇)、豬鼻蛇
因考慮成體飼養空間,故先不考慮球蟒,想問一下除了上述蛇種,有其他較適合新手養的嗎?希望以成體越小越好,至少不要超過王、玉米蛇成體的120公分到150公分。
目前所查到的是玉米蛇腸胃較弱,王蛇腸胃較好,奶蛇較神經質,想問一下哪個普遍較穩定、可上手、不咬人、容易養(較健康、正常情況下不會有什麼毛病的)『先忽略個體差異,討論普遍情況』
還有幼蛇需要以較小空間飼養,想問如果給足夠躲避情況下,大空間可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