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宮 守宮發情期嗎?

請問這是已經有卵在成形了嗎?看Google醫生覺得應該是發情期,但想再確定一下 已經好一陣子不太吃東西了,脾氣也變的不好,像個青春期的小女生(? 老母親覺得心累🙃 這就是親子關係嗎(?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