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宮 #守宮 加熱器請益

大家好~~ 我是最近準備飼養豹紋守宮的守家(? 在加溫上有些頭疼,網路上資訊多,但說法也各不相同,所以想詢問大家意見! *環境準備:60*30*36爬蟲玻璃籠、冷熱區各一個躲避屋、攀爬木架、水盆、小石板、吸盤溫度計。 加溫燈目前考慮使用“50W無可見光陶瓷燈”,店家則建議結合使用溫控器,想請問大家真的需要用到溫控嗎(? 畢竟看價格有點小貴... 目前整套環境弄下來,錢包君錢錢已經餓扁了X.X *補充:如果大家有更推薦的器具,也希望大家不吝嗇分享意見,我會超感謝!! (圖片參考_爬蟲籠、燈具)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1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