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在學重考的窘境(?)

小妹因為個人因素,目前在學重考112學測,目標是文組科系 但是我目前碰到一個問題:就是要期中考了,但是學期間為了準備學測幾乎沒有碰,加上我目前唸的科系算課業重的(可能是我比較笨所以覺得偏重) 所以在猶豫到底該花時間準備期中 還是一樣繼續讀學測,然後放推學校成績 但又怕被當,換新學校後紀錄會跟著跑🥲 想請問在學重考的各位會撥時間準備期中期末嗎?還是all in學測🥹 抱歉這問題可能有點爛🥲
愛心
12
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