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重考文組轉理組,北得vs北儒中國文化大學 法律學系高中也是讀文組,進去頭上這間讀了一年後了解才發現這方面的東西不是很適合我 就想重考(學測)轉去理組,請問對自然0基礎,數學AB應屆都是7(自然應屆沒考)的程度下,這兩間要怎麼選擇會比較好? 還是會推薦讀久一點去分科?文組考試重考學測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