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考多年文轉理要補單科還是全科(附成績)

應屆106年社會組一類: 學測成績總級23級分,單科成績因為換過手機,簡訊已找不到,具有身障身份3月份考身障甄試上實踐觀光,去讀一年後因志趣不合轉至弘光餐旅,大二下休學,109年重考上中華行政,110年重考上淡江法文,這年我想說末代指考了,前兩年都是考身障甄試不太清楚指考出題方向,去裸考一次看看 成績如下:國:49.20英:15.50數乙:9.20歷:47.90地:42.00公:37.20,這年我就沒填志願了,111年上淡江行政,家人看我重考這麼多年這麼下去不是辦法,請我保留學籍再繼續休學重考,由於沒考到學測就沒報名分科了,也是這年我決定文轉理,這中間我都是自學重考 112年裸考成績:國:7英:5數甲:4化:12 物:9:生:20,上了義守護理(保留學籍) 今年113年我有報考國英數A,但因為生病在台大住了一個月,在家人建議下休息一年不要考試,我就缺考了,數學一直是弱科:大概國小程度,多年沒碰理科更不用說多淒慘了,有打去台北多間國中文理補習班,都不收非應屆生,我跟他們說是想重考大學,但想補國中數學理化兩科打基礎,當中有一位高中部的老師聽到我的分科成績,直接在電話裡面給我笑出來 請我去考私醫聯招就不用再碰到數學了,高中班導(數學科)也建議我去找不用看數學的科系,目前是打算今年自學國中數學理化 明年去重考班蹲一年上岸讀大學(自己的存款+家人借只能供我去一年),請問各位我這樣的情況是適合補單科還是全科All in 下去呢 台北有推薦的補習班嗎?儒林得勝者文城推薦哪一間呢?極度不自律,需要人盯,但不希望太高壓,有精神疾病史,容易焦慮憂鬱。 目標私醫任一執照系(護理先排除,各方考慮後覺得不適合)謝謝各位麻煩不吝指教!
愛心
嗚嗚
19
8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