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重考是不是就該面對現實

板上的風氣現在普遍鼓勵自學重考 自排計畫、找名師補單科、四處討教學習方法 別鬧了吧各位 要是在座各位真有那個自制力自學重考 當初也就不會淪落到這個地步了 再說各大重考班每年輝煌的戰績也不是假的 那些就是血跟淚的結晶 沒有藉口、沒有可是、沒有如果 透過最紮實最痛苦的鍛鍊 才能和那些天賦異稟的人平起平坐 是說在重考的人是不是就該認清現實 我們。只是。凡人。 就是沒有天賦才要逼迫自己 否則99%的學生都在補習、自讀 憑什麼是你我出類拔萃? 我知道我很笨 因為分不清楚什麼重要、不重要 所以不會輕易嘲笑課程內容是不會考的垃圾 因為會逃避自己害怕的科目 所以會逼迫自己每天去面對不擅長的領域 因為沒辦法遏止突發的怠惰和疲倦 所以需要讀書的夥伴和固定的課程 這樣持續一年,愚蠢又痛苦的方法 才幫助我進步快60分,達成自己的夢想 面對知識 永遠保持謙卑 如果已經決定好重考 就沒有舒服的選項 就算再讓我選一次 我依然會下地獄苦練 才能有機會看見天堂 P.S.專門給蠢蛋看的文章,天才勿入。
愛心
跪
驚訝
187
5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