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分科倒數焦慮😭

不想被認 所以借朋友帳號發 應屆分科上頂大二類但因興趣不合重考醫牙 現在寫新課綱分科模考 數甲都大概在50-55物化生都大概在58-60跳動(英文52) 但還是好擔心考爆 尤其是數甲 心裡都想我會的別人也會 我不會的別人還是會 然後實際上考場也會更緊張所以可能考爆 感覺模考寫不到超過60級分線很多就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 沒有掌握課綱要我們學起來的東西 好焦慮喔 剩下這幾天有什麼可以讓心態更穩的方法 這幾個禮拜作息都是白天跑分科當天行程中間休息時間繼續唸書 6.開始寫20題數學再複習錯題、重新讀生物到10.30左右 晚上1.30前睡 預計大概這禮拜六前寫完新課綱所有分科模考 下禮拜開始寫歷屆 目標是隨便一間醫牙就可以 很抱歉沒有組織過語言就發上來了
愛心
驚訝
28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