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沒什麼進步,很沒有自信。

長庚大學
重考班的課程最近差不多接近尾聲,自己也已經開始刷題跟寫歷屆模考和學測,只是看到身邊一個一個都模考班排前幾名,就覺得自己好像一直在原地踏步。
二考跟已經上岸的朋友說,後期刷題一定還會再進步,要我穩住心態。但我心裡一點著落都沒有,我的底子比別人差、反應比別人慢、沒有強科、弱科又真的很弱,實在找不到任何一點證據能讓自己相信我還能突破這個瓶頸,我好懷疑自己。
不確定是必經的過程還是自己個性使然,但這陣子真的憂鬱到影響生活和唸書的程度了,走路會恍神、睡覺會做惡夢、就連握筆的手都止不住顫抖,腦中還會不斷浮現屆時對答案結果發現自己一點長進都沒有的畫面,我好恐懼。
我是喜歡讀書的,只是我也希望自己能真正讀出成績來。我也知道該保持正向、該相信自己,但我需要一點相信的基礎,一片能讓我踏實踩著向前的地面。
我真的好不希望自己只有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