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重考收到兵單東吳大學想請教各位,小弟今年21歲(94年次),休學打算重考明年116學測 一月底體檢四月底抽籤,在今天收到兵單,請問我這樣能到區公所說要考明年學測辦理緩徵嗎?還是今年就要報個空中大學才不會被抓進去啊兵單學測重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