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品 Line Tv 7天序號

哈囉各位!又是我! 上個月剛完註冊momo,就開始敗家了 短短一個月花了3萬多,不怪我,只能怪超品日跟週年慶太吸引人 最近花錢花太兇,恰好momo新人註冊禮我又用不到,就來分享給大家 主要是想積德,看看財神爺會不會眷顧我,讓我刮刮樂中5萬塊,哈哈哈哈哈 好啦話不多說,序號直接放在下面 領用的卡友記得要留言通知一聲呦! 不定時會有7-11、全家 飲品贈送,歡迎追蹤我! (雖然我不知道追蹤有什麼用,哈哈
megapx
愛心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