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這麼熱大家都去哪當冷氣乞丐
輔仁大學
如題
每天都一直39度在燒
一走出門就整個大冒汗
走到公司白襯衫就前後濕整片了
但租屋處一度電6塊錢
薪水沒有很高
實在是很不想多花這個費用
想問問看大家現在都去哪裡蹭冷氣省錢
我自己目前有想幾個地方
1.待公司待到很晚
這我還真的試過
目前正在嘗試有沒有人發現
剛好待的公司老闆也很怕熱比較不會唸同事開太涼
就在想反正回家也是加班
不如就在公司蹭冷氣加班吧👍
2.超商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
有一次假日時去超商買個茶葉蛋
靠邀
怎麼人那麼多
還整個坐🈵
高中生在這裡寫作業
阿北阿姨坐在這裡大聊天
還有人在超商吃便當...
只能說你各位都是超稱職的乞丐超人
佩服佩服
3.圖書館
週末也有去圖書館蹭過冷氣
但吹起來就沒有前兩項吹得爽
會因為地區不同
所以圖書館的冷氣度數也會有不同
有一次去北投圖書館
想說培養一下藝文氣息外加吹冷氣
因為是綠建築
所以他媽的熱爆
整個熱到軟掉
去之前建議選備用方案
4.咖啡廳
雖然也有想過
不要那麼乞丐
就交個冷氣錢跑去咖啡廳坐一整天吹冷氣好了
但仔細一想覺得有點不划算
也不確定咖啡廳飲食成本會不會>>>>>>>電費
所以這算是我的備案之一
5.百貨公司
有一天回老家
才發現爸媽都會跑去美食商場蹭冷氣
坐在那邊聊一整天
也...算是非常新穎?
學到了
不知道大家都會去哪裡蹭冷氣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