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這麼熱大家都去哪當冷氣乞丐

如題 每天都一直39度在燒 一走出門就整個大冒汗 走到公司白襯衫就前後濕整片了 但租屋處一度電6塊錢 薪水沒有很高 實在是很不想多花這個費用 想問問看大家現在都去哪裡蹭冷氣省錢
megapx
我自己目前有想幾個地方 1.待公司待到很晚 這我還真的試過 目前正在嘗試有沒有人發現 剛好待的公司老闆也很怕熱比較不會唸同事開太涼 就在想反正回家也是加班 不如就在公司蹭冷氣加班吧👍
megapx
2.超商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 有一次假日時去超商買個茶葉蛋 靠邀 怎麼人那麼多 還整個坐🈵 高中生在這裡寫作業 阿北阿姨坐在這裡大聊天 還有人在超商吃便當... 只能說你各位都是超稱職的乞丐超人 佩服佩服
megapx
3.圖書館 週末也有去圖書館蹭過冷氣 但吹起來就沒有前兩項吹得爽 會因為地區不同 所以圖書館的冷氣度數也會有不同 有一次去北投圖書館 想說培養一下藝文氣息外加吹冷氣 因為是綠建築 所以他媽的熱爆 整個熱到軟掉 去之前建議選備用方案
megapx
4.咖啡廳 雖然也有想過 不要那麼乞丐 就交個冷氣錢跑去咖啡廳坐一整天吹冷氣好了 但仔細一想覺得有點不划算 也不確定咖啡廳飲食成本會不會>>>>>>>電費 所以這算是我的備案之一
megapx
5.百貨公司 有一天回老家 才發現爸媽都會跑去美食商場蹭冷氣 坐在那邊聊一整天 也...算是非常新穎? 學到了
megapx
不知道大家都會去哪裡蹭冷氣咧
愛心
哈哈
跪
366
19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