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學生怎麼吃比較省

想問問各位在吃飯上面有什麼省錢訣竅嗎? 我在桃園讀大學 生活費需要自己打工 因為讀設計課業比較重 課餘時間打工一個月薪水大概12000 餐費:8500 電話費:700 交通費:500 雜費約:1500 發現花費主要都在吃上面 有時候可能加一些材料費 月底就只能吃土了😭 北部物價真的很高(撐不住🫠 想說能不能從吃上面省點錢 想問板上的大家們有什麼省錢的小撇步嗎🥺🥺
愛心
驚訝
哈哈
58
6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