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日文真的這麼好嗎?
東吳大學 日本語文學系
很多必修都蠻雷的,又被擋不能退。
我知道語學是要靠自己努力,但既然五萬元學費花了,也想要有一堂品質好的課。
以前那些好老師很多都退休了,世代交替感覺很大呢
雖然年輕老師很多很好,但偏偏我就遇到....恩....不多說。
擋修又不能換組,真的讓人覺得很不自由,我知道這樣規定是因為如果大家都想換會暴亂,但總感覺我好像是被抓到的替死鬼那樣的感覺。
這學期的第二天,非常失望。
等等 不要有人嗆我我只能考上這裡,我當初也是能上頂大.......很冷門的科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