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學校送的東西來借花獻佛(?)東吳大學前些日子有跟班上同學參加拍照打卡送鈦之美印章的活動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當下我跟絕大多數的人一樣收到之後沒什麼特別的情感(; ̄ー ̄A) 直到後來跟閃光一起讀研究所的朋友的女友(什麼錯綜複雜的關係(´Д`ι)) 索性就稱朋友A和A女吧 A女就說想不到要送什麼給A的研究所畢業禮物 這種特殊的時刻感覺不是送送潮牌或名牌(應該說這生日或紀念日都送爛惹...) 想送點不一樣的東西 但我們還4小屁孩所以也送不出什麼大名堂 殊不知我靈光乍現!!!手邊有個現成的禮物啊!!! 如果送印章的話感覺閃光出社會可以用 加上鈦之美的印章其實蠻有質感的(吧?) 送禮還不錯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因為A女提醒才想到要送禮的( ̄3 ̄A)) 畢竟還要送去回刻 也不算是個隨便把手邊東西送閃光的概念ヾ(°∇°*) (就算是也不要告訴我) 所以就do re mi so~刻完長這樣子老實說我本來希望可以刻 notre rencontre n'aura de sens que si vous la souhaitez 只有妳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相遇才有意義(想見你中毒太深) 但那太不實用了 所以還是乖乖刻了閃的名字 (其實拍著拍著也算有質感吧) 接著就等著閃光順利畢業再拿出來給他就可以惹!! 好奇大家的印章都怎麼運用呢?? 有人跟我一樣拿去送人的嗎??鈦之美閃光畢業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