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攝影社(ノ◕ヮ◕)ノ*:・゚✧
東吳大學
哈嘍我們是城中攝影社
這次的期初社大邀請到專業人像攝影的小倪老師
不管是初學者還是專業攝影人
都可以來體驗看看喔(⁎⁍̴̛ᴗ⁍̴̛⁎)
就算沒有相機也沒關係!
我們會提供社機並在之後把照片發給你們~
趕快趁著機會來拍專業的人像照吧٩(๑ᵒ̴̶̷͈᷄ᗨᵒ̴̶̷͈᷅)و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
記得持續follow我們的官網or賴~
ig:scuszpa
fb:東吳蘇州攝影學會
*:・゚✧*:・゚✧*:・゚✧*:・゚✧*:・✧*
📍期初社大&人像棚拍
10/14(四)
18:45~18:55 於城中校區1大女神像前集合
or
19:30於中山攝影棚集合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37巷41號 B1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