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攝影社(ノ◕ヮ◕)ノ*:・゚✧

哈嘍我們是城中攝影社 這次的期初社大邀請到專業人像攝影的小倪老師 不管是初學者還是專業攝影人 都可以來體驗看看喔(⁎⁍̴̛ᴗ⁍̴̛⁎) 就算沒有相機也沒關係! 我們會提供社機並在之後把照片發給你們~ 趕快趁著機會來拍專業的人像照吧٩(๑ᵒ̴̶̷͈᷄ᗨᵒ̴̶̷͈᷅)و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 記得持續follow我們的官網or賴~ ig:scuszpa fb:東吳蘇州攝影學會 *:・゚✧*:・゚✧*:・゚✧*:・゚✧*:・✧* 📍期初社大&人像棚拍 10/14(四) 18:45~18:55 於城中校區1大女神像前集合 or 19:30於中山攝影棚集合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37巷41號 B1F *:・゚✧*:・゚✧*:・゚✧*:・゚✧*:・゚✧*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14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