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請益~

各位學長姐好,小弟是大一新生,想請問學長姐大一是一定要住校內宿舍嗎,還是有校外宿舍可以考慮?因為我個人是覺得8個人有點太擠,但因為我高中就是住宿所以其他部分沒什麼問題,最主要就是覺得人太多很不舒服而已🥲
愛心
1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