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第一哩的名單會交給系上,以後權益會受損?東吳大學肥宅我大一,已經大翹新生活動了 結果收到班服員通知說: 因為沒去所以會被寫上缺席名單 名單會交到系上 往後有權益受損要自行負責 拷貝,現在不是暑假嗎? 我不去活動還會被黑名單喔,哭東吳大學第一哩新生訓練大一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