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隧道好恐怖大家都騎好快刷我卡😭

有人要組織自強隧道守法運動嗎?畢竟車越慢越安全,以後經過自強隧道就並排把整個隧道塞住,時速最好維持在10km/h以下,看看台北市交通局什麼時候要把區間測速拔掉
megapx
愛心
1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