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系在學生舉手發問

東吳大學 經濟學系
近年好像很少人在討論出路,很多文章都是三四年前的。
看了幾篇有提到修管理的科目、中會未來可以擁有更多工作的選擇,但大一到大三基本被必修選修綁的死死的,大四課的確少但要考研要補習兼打工的話時間也是坐牢。
看到頂大大三就開始選課自由,才發現自己的科系好像就是把你綁死,大四才放你自由,但這個時候就是你考研補習或是實習的時候,根本無暇去修其他有興趣的課程。
😣適性發展在我們學校是不是不成立啊?感覺這幾年就是追學分、考研、想辦法被公司錄取,完全沒辦法挑自己其他有興趣的科目鑽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