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 客人沒動過的食材會回收並重新出餐嗎?

如題 這是小弟心中的疑問 小弟目前正在某連鎖吃到飽打工 很常遇到那種點很多但最後都沒吃完的人 每次收桌的時候看到桌上有好幾盤食材連動都沒動過 就覺得很浪費= =(這個無奈臉是送給那些浪費食物的客人的) 我以前覺得說反正食物也沒有碰到 應該可以直接回收然後重新出餐 但後來想想 這個所謂的「沒有碰到」也只是客人自己在講的而已 就算你手&筷子沒碰到 可是很有可能你的口水跟鼻息已經碰到了 這樣的食材是不能夠送給下一桌的客人的 我們店裡是會把這類「沒動過的食材」直接丟廚餘桶 沒有甚麼回收一說 但聽說有些比較小的火鍋店會回收雞蛋跟肉片 甚至塑膠免洗杯 (==) 大家有聽過這樣的真實案例嗎?(有的話請說出來讓大家免於遭殃)
愛心
驚訝
哈哈
785
1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