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EVENTEEN 七週年 三十天挑戰 #D-14 最喜歡的非主打/收錄曲

哈囉! 我是崔啵ㄉ小酪梨🥑 昨天的啵真的是要帥出天際了啦!
megapx
給大家看一下從畫裡走出來的男子😻 同為美國賴的知秀 也是帥到讓人無法用言語去表達
megapx
今天挑戰的題目是「最喜歡的非主打/收錄曲」 正文開始!!!!! 시작하자아아아아아아아🔥🔥🔥 —————————————————————— 說到非主打和收錄曲,雖然腦袋裡出現了很多首歌 但還是無庸置疑地選擇 2 minus 1 2 minus 1 MV
在做這首歌的時候,作詞方面,是在描述兩個從朋友變成戀人的人,後來形同陌路,想傳達我沒有你也可以過得很好(雖然自己本身是過不好的)的意思。聽歌詞,感覺像是失戀歌,會是很傷心的旋律🎶 1+1=everything 2-1=nothing (我不能沒有你啦) 一開始的歌詞,都是沒有你的地方,我依然過得很好,但到了最後的歌詞,才表達說我需要你,我不能沒有你。 但令人意外的是,他的旋律反而是那種輕快、歡樂的,不聽歌詞的話,不會知道他是一首失戀歌曲!! 除了喜歡這首歌的意境、旋律之外,更是我們的美國賴所演奏的。尤其是現場版本的band,整體的感受真的超級讚!想敲碗這首歌的舞台啦🥹 這首歌也有貫穿power of love,利用love的不同層面去形容、描述love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 知秀在節目中有表示這首歌是一首讓他可以盡情發揮的一首歌,因為英文是他的母語,所以比起韓語,他更可以自然地把心裡的想法表達出來。 【歌詞節錄】 I thought you were the one Didn't need any other I can still smell the perfume you used to wear in my clothes Can't erase it, no I used to think you were that someone We used be so much alike I can still see you in myself Love is so blinding Love is so blinding 這裡有2-1的粉絲們嗎🥹
megapx
對各位克拉來說,最喜歡的非主打曲或收錄曲是哪一首😻 歡迎在底下留言!!
愛心
70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