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穿三角褲感覺淫蕩😝

前言:文長,我自己覺得這算是篇很認真討論內褲的文哈哈。 記得以前是先穿三角褲,後來因為卡卡的不舒服,就換穿四角褲,服貼無感比較自在,求學時間應該有2/3都是穿四角。 穿三角,很容易勃起興奮,突一塊,覺得三角比四角更帶有色情意味,而不是單純貼身衣物的角色而已。最近很愛穿三角加背心睡覺,就覺得很裸露很淫蕩,很像睡一睡,隨時會被男友幹,早上還會凸出來,撐開到一個不行。 之前出國玩有在國外大賣場買過一打三角褲( B40 圖),很喜歡穿,腰帶比較寬,穿起來稍微緊一點,深藍,深灰,跟白,大家會喜歡什麼顏色呢? 😍有一種腰帶(內褲頭?)比較粗寬的內褲,覺得男生穿那個很性感,會讓我血脈噴張,是因為能凸顯腹肌還是…不得而知。 我承認雖然身為底迪,我看到其他底迪穿後空還是會很興奮,但總覺得穿起來似乎會沒什麼安全感(我其實還沒穿過啦),大概只有在哥哥面前會想穿吧,有穿過的或喜歡看自己寶貝穿的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女生有後空褲嗎?) 四角好像比較像運動風?四角褲像是正經八百的貼身衣物,不管是CK那種貼身的,或是傳統菜市場那種“勒痕款”(這種真的超不舒服,不懂為啥有人要穿,質料不好很容易磨破皮),不太會讓我產生任何慾望,目前穿過最好穿的是COSTCO 自由品牌的那個四角褲。 🚩特殊色系,像是螢光黃/粉/橘,好像一定身材好穿起來才好看齁~ 女孩們也可以分享對自己男友的看法XD (通常直男都覺得穿在裡面根本沒差😂) 😁喜歡哥哥穿三角褲配足球襪啊斯 ➡我應該會再補充,一時想不到要補充什麼 by肥但不宅的母胎單魯蛇哈哈
愛心
67
7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