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北高之南皮北送包皮槍心得
匿名
文長~想看結論請直接滑到底
前情提要-
自從小時後不小心叫包皮你退下之後⋯
就愛上那種龜頭裸露在外的那種清爽感~漸漸的隨者包皮越來越鬆,退下來後沒多久又會包回去,甚至夾到毛⋯就開始覺得這塊皮有點多餘,該是離開浩南哥身邊的時候了!
一日北高動機-
有鑑於內心的種種想法歸納出以下幾個動機
1.包皮太長夏天覺得悶熱,兇狠的山雞頭無法透氣
2.長時間的在外工作與一些極限運動回到家後洗澡多少有點異味與搔癢(即便每次廁所都會退開來尿)
3.退開後的皮偶爾會卡毛
4.疲軟的狀態下看到完整龜頭外觀下個人還是覺得比較凶猛、荒淫
5.每次打完砲洗完操過一會還是會有殘留的液體慢慢流出來弄的頭與皮濕濕黏黏的不舒服
6.人與人的交流過程中雖然不至於幹到皮,但隨著經驗與口味的累積,發現完全把皮拉到底在抽插的爽度層次不同(完全不同檔次啊!)
於是開始拜讀板上前輩的一些文章,得知板上大多前輩都把大腸頭留在吳興街上,於是就加入了雙主治幹話醫生的會客室,一番激烈討論後敲定看診時間並且可以當天手術
手術當日-
來到手術前一天詢問了醫生注意事項,醫生回我⋯ 你應該要尻到看到三上悠亞脫光在你面前也站不起來,尻好尻滿⋯怒尻即可!(但看過板上前輩有先把毛剃掉,才不用當天再處理這種小事情~)
當天醫生會先看診,然後介紹包皮槍的種類,目前已知的有兩種
1.可視型包皮槍:顧名思義就是有個觀景窗,可以讓醫生看的更清楚、瞄更准(超怕打歪),並搭配有膠圈的釘子,
以下為醫生提供槍枝照,並非本人所使用配槍⋯
2.無套型包皮槍:搭配無膠圈釘子
據醫生說法有膠圈較好脱釘但有些人對橡膠過敏,因我人在南部回診不便只能遠端照顧,也怕拔釘麻煩等眾多考量下就選擇了可視型帶膠圈槍與合身a西裝
除了槍枝挑選以外還有額外選配彈藥,傷口美容噴劑4200,止痛針910,自費藥膏幾百塊(醫生說法比健保藥膏更容易清洗,不油膩,實測真的好用)當然也是選好選滿!
看診後接著簽一堆同意書就上三樓開刀房,效率快到連飯都來不及吃⋯
換好衣服等兩位幹話醫生進來就開始一連串的幹話劇場:哇你從南部來喔?目前還沒有這麼遠的,你是第一位欸~從此就有了南部分舵主的稱號⋯醫生說步驟都會告知,所以現在要來消毒打麻醉囉~打麻醉有輕微感覺,共打了兩針(跟打疫苗差不多),瘋狂揉你的屌(覺得這比打麻醉痛⋯)打完麻醉後大概過了五分鐘,邊配著幹話邊問醫生開始了嗎?醫生回說:哦再量尺寸了,準備開始~又過了五分鐘想說怎麼量這麼久⋯還聽到剪刀剪東西的聲音,莫非被喀擦了?醫生接著打斷我的腦補:好囉搞定!(咔嚓聲應該是因為醫生把帶釘膠圈兩兩一組分開,才不會因為膨脹係數太大導致爆釘,這部分有貼心!)
什麼搞定??開始沒?不是要量什麼?
嗯⋯⋯就這樣結束了⋯然後也不免誇讚一下自己的美作順變問你要不要看一下大腸頭?然後套弄在手指上(邊幹話邊開嘲諷
術後醫生會有一些衛教與傷口護理,接著就是批價打止痛針,在麻醉效力壓線前一刻打完止痛針,但還是稍微有點疼痛感,術後附近吃個東西吞了抗生素止痛藥又在台北繞了一下,然後開始了北高一日遊,但到了桃園慢慢開始覺得伸縮縫怎麼像窟窿一樣啊啊啊啊!這感官完全被放大,一路夾著屁股開到台中深怕輾過了伸縮縫攬子就壞了⋯
但到了彰化基本上已經不太痛了,回到家已經是術後七小時了
術後-
Day1-Day3
包著紗布完全不會痛,正常騎車走路,因為龜頭已經習慣在外面摩擦的感覺,所以並不會有企鵝走路或是奇怪的地方,只是半夜牙起來會有點微痛,問了醫生不是回我抓旁邊的妹子不然就是射出來⋯鎖性就不理了繼續睡,也不握著就放飛他了~
前三天傷口不能碰水,所以就擦澡洗頭(上面的頭)通常第四天要回診拆紗布換藥,但因為時間與距離關係彈性的跟醫生約了第三天就回診,回診當天醫生一看到我就說,yo~南部的捧油⋯然後⋯又幹話了一篇,拆完紗布用了敷料與藥膏後就不需包紮了!
Day4-Day10
拆完紗布隔天就開始跟妹子出遊,本來還想泡湯,但醫生說泡下去這攬子就沒用了⋯只好作罷,醫生還說一週內要用保鮮膜包著避免碰水,但我包了一次洗完澡發現保鮮膜裡面跟泳池一樣就不再包了⋯但還是盡量避免碰水
在沒有紗布的保護與長時間的走路下磨到釘子還是有些不舒服,偶爾勾到就像攬子觸電那樣的給你個驚喜,但也因為這樣才能加速脱釘
另外前輩們大有都有提到的奶油獅與鵜鶘⋯我也遇到了,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只能加壓熱敷讓他慢慢消。然後就是加壓》上藥》棉棒/軟毛牙刷刷釘 每日循環,只是當初醫生介紹說到釘子數量大約18-20釘根據槍的大小有不同數量,但回家自己細數了一下發現根本不只啊啊啊啊~~醫森:因為你比較大就比較多囉嘻嘻
Day11-Day16
第11天第一根釘子掉下來,到第16天全掉光~回傳照片,醫生:
接下來就剩下熱敷加壓了!
以下歸納出幾個大家應該會比較想知道的問題
Q1.單純過長為了美觀可以割嗎?
A1.可以
Q2.麻醉會痛嗎?術後疼痛感多久?可以正常上班嗎?
A2.麻醉個人感覺是跟打疫苗差不多,有感覺但完全不痛,術後疼痛大約3~4小時,之後幾乎完全沒有疼痛感,可以正常上班,但建議休息個三四天再上班
Q3.手術時間大約多久?
A3.大約15分鐘~大概三首歌的時間含包紮,所以其實是心裡壓力大於生理疼痛
Q4.術後帶釘子勃起傷口會裂開嗎?
A4.因為醫生在手術當下有把膠圈與釘子兩兩一組剪開,所以即便水腫或是膨脹係數大到不行也不會把釘子撐爆,就放心讓他飛吧~除非你天賦異稟⋯
Q5.脱釘過程會很煎熬嗎?
A5.先講結論,一樣是心裡壓力大於生理,在術後一週因為一根釘都沒掉,曾經擔心就這樣跟著攬子一輩子,變琅琊榜⋯所以看了前輩的文章買了一些工具想手動拆除,但其實每天換藥的時候在不疼痛的狀況下稍微玩弄一下釘子,等到釘子開始搖晃就會連同死皮一起掉下來,幾乎不用工具(個人是等一週感覺傷口癒合了洗澡多沖熱水讓皮膚軟化比較好晃動釘子)
Q6.有帶釘的真的比較美觀嗎?
A6.個人覺得傷口真的很美~就一條非常細非常平整的痕跡,3.0拆釘改縫線的版本目前沒有看過很多樣本,但有看過術後跟拉鍊一樣的照片⋯
Q7.包皮槍可以申請保險嗎?
A7.本身有保險的可以詢問醫生,醫生會很樂意幫你解惑的!有些人割了還多賺
Q8.遠距離/外縣市術後回診會很麻煩嗎?
A8.除了手術以外只需要額外回診一次!其餘會客室遠端24小時隨問隨答,還不定時主動關心你的兄弟,真沒看過這麼貼心的醫生⋯
Q9.多久可以開機?
A9.這題就看個人了⋯醫生建議是一個月~
Q10.聽說割完沒有皮會不敏感影響爽度?
A10.這部分幫大家問過醫生了。醫生:你的手每天都在摸東西,有變無感嗎?反而少了那一圈擋在冠狀溝的皮,讓冠狀溝可以更直接的刺激!
補個西斯點:想說這輩子也沒玩過狼牙棒,在第五天就來個大爆射⋯那種視覺的衝擊加上爽痛爽痛感一輩子可能也就這麼一次機會了!
最後建議大家術後暫時不要吃大腸頭⋯哥就是術後隔天跟妹子吃飯給哥點了份薑絲炒大腸⋯老闆端來的瞬間有種說不出的五味雜陳與哀傷⋯
最後給還在猶豫的學弟們:割就對了不後悔,清爽凶猛,硬起來貌似還比之前上翹一些,而且完全沒有味道,也比較不用擔心什麼珍珠丘疹或是沒有清潔害妹子發炎臭掉,雖然我再割之前也是每天清洗沒有這種困擾~總之Z>B!
有需要可以加泌密會客室兩位幹話醫生無壓力討論或是留言大家教學相長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