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打乳環的心得感想!

我想來說說我穿環的心得,其實在這之前我本來就打算今年完成這件事。只是我都沒跟任何人說,所以突然要穿我男友也很意外,他本來覺得我有九成的機率會反悔或者壓根都不會穿。這次放假旅遊算是很臨時約的。而事實證明做這種決定真的需要一點衝動性,臨時起意才能。只不過在這之前我也是思考了大概兩年吧,評估之後加上我未來沒有要生,我覺得穿對我而言是沒影響的。(乳腺方面)然後也找了很多這方面穿的人經驗分享,疼痛的話看每個人忍受刀傷的程度。老實說我對於刀傷,或是嘴巴破這種痛耐受度比較差,但對肌肉痛,打疫苗那種痛我卻稀以爲常,可能是長久健身習慣了。   但即便再痛,我覺得只要是不危及性命或是斷肢那種程度的,我應該都能忍,因爲我目前這輩子從小到大還沒有因爲疼痛而掉眼淚過。所以當時穿之前我覺得,穿x環就是短痛痛程度而已,幾秒內巨大的疼痛,調個呼吸跟咬牙就能成功跨過(?)   只是我的穿環師讓我難以預料,首先我是打針都會眼睜睜看着針戳進肉裏的人,但這次穿環師卻表示我得擡頭挺胸穿才不會穿歪,所以全程我是沒辦法看見的,而我以爲她會跟我說深呼吸,要穿了。 。。。結果不是,當時男友在現場陪我,他全程看到穿環師的對穿環者心理欺騙手段(可能是這樣做對於緊張的人很有效!)但他沒有點破,他等我穿完的兩天後才告訴我真相,不過他說如果當下說破是對穿環師的專業手法不尊重,也對我不好,所以選擇沒有說。   首先,我要說是手穿,沒有上麻藥(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可能有沒有上的原因吧,但我繡眉跟雷射除毛有上過麻藥,清楚麻藥的感受,直觀穿環是沒有上的,因爲很多人認爲穿環是人能接受的疼痛範圍)不過當時穿環師用一個玻璃瓶裝褐色液體,塗在我乳頭乳暈邊緣,她告訴我那是麻藥(我現在想起了我覺得那只是醫療用碘酒,因爲味道很刺鼻很像,而且上完碘酒也會刺刺熱熱的。)所以她做的第一件事:騙我說有上麻藥,讓我覺得不痛,能比較不緊張。   我得說要做到完全不緊張根本不可能,人在面對有預警的疼痛來臨前一定多少都會緊張的,當時我畫完點後幾乎神經繃緊,緊張得會手腳微微顫抖,處於戒備狀態。   但我隨時準備好調整呼吸來接受疼痛,而且穿環時因爲得確保只在那個對齊的點,不可能躺着,得維持非常標準的擡頭挺胸,呼吸也不能起伏太大,她跟我說如果痛就用手指抓着坐墊。所以要維持全程姿勢都不跑也是挺難的,對我來說,因爲人遇到疼痛下意識會繃緊背,對吧?   所以她真正在穿的時候她先用中空鋼針(我的寬度13g就差不多是1.7mm粗。比吊點滴的滯留針粗。)   當下她拿出來是我內心雖然已有心裡建設,但依然覺得OMG好粗!😱😱😱   重點來了!!她在還沒穿前就告訴我說穿好了,我當下還在疑惑爲什麼沒有感覺的時候,她才突然捅進去!!那種痛真的會讓人頭皮發麻,兩眼發黑,當我痛得身體僵住的時候她叫我深呼吸,還說我可以叫出來但不能憋氣。   我一直都沒有因為痛而尖叫的反應過,而且其實我對於叫出來這件事覺得不太有用,因爲它讓我腦壓升高,我還不如快速呼吸。😂   先穿右邊,穿的時候沒有叫,但不小心不自覺憋氣,血糖急速降低,穿完嘴脣發白跟耳鳴頭暈,就先躺下來,因爲可能暈針了,但我以前抽血什麼的從來沒有暈針過。可能是太痛了,我全身肌肉都用了力,就頭暈了。   穿環師說我的反應是正常的,她說她遇過男的健身教練也來穿直接兩眼一黑昏倒的,還有男生穿到哭,相比之下我其實很勇。我當時覺得有點搞笑,大概是因為我從來不會因為痛而哭吧?不太能理解,我的淚點都是感動或者難過才會發揮作用。   我躺了一會才穿第二針,左邊,左邊比右邊痛多了,她一樣是一開始沒戳就跟我說穿好了,我想說怎麼沒有感覺時突然爆炸痛,然後那個痛不是一秒完事,大概會將近三秒到五秒越來越痛,當我超級痛的時候她也是一直說穿好了穿好了。等於從穿到穿的過程中她都跟我說穿好了,靠北。就會讓我下意識覺得,好了好了應該沒事只是在調整位置,但為什麼這麼痛?痛得好不科學啊啊啊!🥲   這個跟健身教練有什麼兩樣啊,教練都會跟學生說最後一下了,結果做完還有新的最後一下,然後做了很多個最後一下。(?)   以上這是我穿乳環的心動,其實是打乳釘,之後才會換環,我打的是14g的,但穿的時候用13g。據說是g數越小,針頭越粗,我查過了,好像我抽血都沒被用那麼粗的針頭戳過血管,太驚悚了,哈哈哈。 查了一下:
megapx
  而且穿完後連走路呼吸都會痛,只好回去休息的地方躺平。男友幫忙各種跑腿充當司機還買保養的藥品跟醫療用防水貼。太感謝他了。   有些人對於打乳環跟打陰蒂環的疼痛說還好,我在想這說不定跟每個人的部位的敏感神經元多寡有關係,但至少我是超級痛的,它目前併列在我人生當中是最痛的經驗。   第二名是開刀完麻藥退後,第三名是被車撞,第四名是經痛。   可能我真的對穿刺或者刀傷的耐痛低,如果是肌肉痠痛健身那種的我幾乎無感。   以上,給如果想穿乳環的你/妳分享,也歡迎穿過的人一起來交流心得,哈哈。😄   接下來就是後續照顧了,希望它們能恢復順利,就能換成好看的環(其實釘也挺美的就是了。) 整體而言穿完很對稱也很滿意,沒有歪,而且選的乳釘顏色跟膚色很相配,自己看覺得挺好看的(? 穿環師也表示其實我男友接受度很高很幸運,畢竟能接受另一半穿特殊環的男生應該不多吧,哈哈哈。
愛心
45
4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