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美冴 ㄧㄚˊ (X) ㄏㄨˋ (O)

可能有很多資深蠟筆小新粉知道了 其實美冴的「冴」 發音是讀做 ㄏㄨˋ 我今天才知道... 我不配當台灣人
sticker
可能從很早期開始 不知道哪邊傳來 有邊讀邊 沒邊念中間的認字方式 所以就以訛傳訛 連配音員也都直接說美 ㄧㄚˊ 了 中文真是博大精深...
愛心
哈哈
11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