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 沒多久又要來分享今天剛追完讓我又深深陷入在劇情還不想脫離的漫畫了!!!
很喜歡隨便亂找漫畫來看卻讓我深深覺得早點知道這部漫畫就好了🥹

——劇情大綱
男主受到詛咒而讓身邊親近的人也過著悲慘虐心的日子。
主角群為兩男兩女,是一部虐到我哭了好幾次的作品(會怕虐的朋友們小心斟酌)

好喜歡男主角1號的紫色眼睛 作者畫的好美😍
但其實我最愛這對 男主2號笑起來真的太可愛⋯
我沒有截圖 唯一保留讓大家抱著好奇心去看!

哦莫這個樹上壁咚(心癢到死
最後很喜歡這分鏡 私心貼上來❤️🔥
真的真的很喜歡作者從頭到尾每個細節都畫的很優秀,一點也不馬虎直到外傳完結!
謝謝作者大大讓我這輩子接觸畫風這麼唯美的作品
找時間要來二刷😎

一開始被畫風吸引,點進去後不僅畫風是我喜歡的類型,劇情上一點都不會讓人想快轉。
看到中間集數時半夜一個人在那邊哭著不能出聲的哭聲(真的是很痛苦🫠)
我知道自己是個很愛看很虐 超級有劇情讓我跟著作品的情緒起起伏伏
上一部「金色森林」已經讓我哭到不行沒想到這部讓我眼淚流到枕頭濕一大塊😟
眼球保養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