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 法米滋爆米花心得分享

前陣子突然很想吃爆米花,沒想到好物研究室竟然有賣,而且還是這種小包裝的爆米花,不用怕一次吃太多! 但口味太多了,我還是第一天送來就直接吃了5包...(甘五蒿?)
megapx
8種口味我都有買!來分享一下味道(巧克力被我吃了) 原味:一開始以為就是完全原味的爆米花,像電影院的鹹爆米花沒有裹東西,結果是有一層薄薄焦糖的,我覺得果然還是要叫焦糖口味吧? 海苔:吃起來鹹甜鹹甜,滿好吃的 法式焦糖:這款焦糖就裹得比原味的還要厚,對我這個螞蟻來說吃起來很過癮,喜歡! 起司:很多起司製品都很雷,不過這款是好吃的! 粉算多,味道也香濃可口,覺得跟星球的味道有點像 辣味:我本身是不吃辣的人,這款的辣度並不會很高,有點麻麻的,但還是需要張開嘴巴吸冷空氣一下,然後有點鹹?不過一樣很涮嘴,隔天想起來會想再吃一包 巧克力:可可粉包在爆米花外面厚厚一層,甜度不高,不會太膩,算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草莓: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吃草莓製品,這款的話我也不喜歡,外面的草莓是草莓果醬色,包裝上有註明加了紅色40號(因為顏色很色素,我特別看了一下😂) 雞蛋布丁: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所以我第一包就開它,的確有還原雞蛋布丁味,滿特別的 結論:是我會想要再回購的爆米花,而且價格並不算太高,現在還有打折,推薦大家試試看!!
愛心
34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