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雙主修數媒系

已經有稍微爬了下文,但沒有很多資訊 想請問數媒系遊戲組的同學 有關於雙主修申請條件裡的創意作品是各類型都行嗎?(一般的素描、水彩、手繪的作品可以嗎) 我還特地跑去電腦補習班問 結果被塞了一堆課程,像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painter、3ds Max dreamweaver 、after effects、premiere 😨 要十萬左右 真的有這麼多要學嗎!?應該是個很爆肝的科系吧!建議外行人學習嗎?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要注意的?? 希望有人解答~
愛心
5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