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系動畫組請益🙇♀️
世新大學 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動畫設計組
學長姐你們好,
我是今年指考錄取世新數媒系動畫組的新生!
首先先謝謝每一位願意點進來的學長姐🙏
謝謝妳們願意抽空點開這篇問題
不好意思謝謝你們🙇♀️
關於世新動畫組以及讀動畫的一些相關文章
事先都已經爬過dcard的文了,
但還是有些有疑問的地方,
希望能夠獲得學長姐們的解答,非常感謝你們🙏
首先,我從來沒有接觸過動畫設計
只是對於動畫這門科很有興趣
平時也很喜歡電繪、畫插圖等等
所以把動畫當成我的第一志願,
可是我自己從來沒有真正學過設計,
也沒有去過畫室,唸的也是一般高中
其實心裡非常擔心開學會跟不上大家,
怕成為別人的拖油瓶,
所以現在正試著每天練習Maya(3D)
雖然有點盲人摸象不過我已經盡量在學了😔
想請教學長姐們:
請問我這樣的擔心是有些多餘的嗎?
(怕所有人一進去什麼都會了只有我什麼都不會)
有爬過文章,
但還是想保險確認一下
世新教授教的3D動畫軟體是不是Maya這個軟體?
還是說我查錯文章了😰
另外想請問學長姐的是:
請問動畫組的作業量會很驚人嗎😨
算不算是傳說中的「爆肝系」
會不會很累又非常的辛苦😨
因為晚上想要去工讀
所以不知道自己兼顧不兼顧的來
如果作業量非常大難以消化的話
我會考慮利用六日再去打工!
這部分如果有學長姐願意回答的話真的非常感謝🙏
最後就是關於教授的部分:
我知道每位教授的教學風格都不一樣
但還是想要小小請教一下:
動畫組大部分教授們算是認真教學派的?
還是比較偏向讓學生自主學習派的🙏
(就是指老師上課只教一些些
但是大部分都是要靠自己自學)
不知道有沒有學長姐
願意分享讀數媒系動畫組的心得,
如果有的話我會很感激的,
因為我很害怕到一個新的環境,
我很擔心世新數媒動畫
和我想像中可以學自己有熱忱的事物有落差…
最後謝謝每一位看到這裡的學長姐,
我的問題有點長謝謝你們願意看完🙏
